I8G843jT8WbucLym73GZpA

UNO遊龍號

wUGlWYRXOw8KMP1KJtHE9w  

女遊龍  B96-4296226B♀  千億鴿舍所有

父鴿:B88-4093400  B   UNO  遊龍號 .比利時VERSTRAETE伯斯翠特頭號種雄並為國際知名大銘鴿!

母鴿:B89-4006029  S    VICTORY   勝利號   1989年幼鴿王一位.

很多人都說冠軍鴿不一定會生冠軍鴿.可是對伯斯翠特這隻享譽國際鴿壇的大銘鴿UNO遊龍號來講.那可不是完全這回事的!!因為UNO遊龍號本身就是一隻頂著波治全國冠軍頭銜然後再生出一隻拉索特年全國冠軍兒子的銘鴿.也是打破全國冠軍不一定再生全國冠軍魔咒的一隻響鐺鐺國際級公認的大銘鴿! 

前幾年荷蘭舉辦波西瓦拍賣會.這場拍賣會在國際知名拍賣官楊  荷爾曼的運籌帷幄之下拍出了歷史上的高價.一時間"飛鴿"滿天飛.直到今天台灣到處媒體雜誌都還看的到一隻名叫飛哥的廣告.我沒有養過飛哥.所以我也不好評論飛哥好壞.不過我卻很替UNO遊龍號抱不平!在刻意的(我認為)商業操作下大家都忽略了波西瓦的基礎鴿系就是來自伯斯翠特的頭號種雄UNO遊龍號.如果說波西瓦目前的成就一半得歸功於伯斯翠特鴿系我想應該也不會太過分的!

台諺有句話說:樹頭哪舞哉.不怕樹尾作風颱.意思就是說明基礎穩固的重要性............如果你要問我說:是遊龍好還是飛哥好?那我可以告訴你:兩隻都是很好不錯的鴿子.而且同樣都有著波治全國冠軍的頭銜.不過如果真要牠們做比較的話.那我會說牠們倆唯一的差別就在.UNO遊龍號是一隻有著金字旁部首的"大鴿".而飛哥卻是一隻沒有金字旁部首的大鴿.至於其他的.....那就不要再問了!!聰明的你們應該知道我要表達的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兔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