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YmHVaiHR4P_rAx6A_BaFguKt2EqU4DfhUpDJzbT9F4g

來到阿連棟克當然不能忘記另一位知名人物卡爾幕利門.

同樣和詹森住在阿連棟克這個小鎮.兩家卻有著不相往來的瑜亮情結.

此次雖然無緣見到詹森.

但能和平時只在鴿書才能看到並且又是自己主力鴿系的作出者見面聊天心中還是非常高興的.

書中的幕利門看起來嚴肅不苟言笑.

不過親見本人以及夫人女兒一家卻是和藹友善.

以前的幕利門專攻中距離賽事.

現在的幕利門與女兒轉攻長距離賽事並且已經獲得相當好的成績.

賽距的轉變當然武器也需要跟著轉變.

目前參賽的種鴿以他自己原本的鴿系並大量融入長距離銘系.並以已故福洛里松為最.

可是我個人還是鍾情於他早期的中距離鴿系.不過他的一番話令我印象深刻!

幕利門在接受訪問時曾經提到:

我了解我在別處的鴿子後裔獲勝無數.

但是我相當清楚這些獲勝的後裔都是經過混血的.

那麼我該如何開始長距離賽事呢?

於是我開始著手引進外血.................

1W9FDQhNkKdxiIdeJczZtg

PSswdUkb1gRe7o2ssbnBtg

A16RcQKWfbynDiGSp60ztA

正前方下層為種鴿舍.上層為成鴿比賽鴿舍.

j8bVV2t8AeibJCDTrK_XyA

相片左方為幼鴿舍.注意他的鐵籠是有滾輪可動式的.可以任意移動至四個入口門窗.

E_3it8nnqlTb3sG7AN1xIQ  

這是女兒的鴿舍.就在老爸幕利門家的旁邊.距離上只隔著旁邊這塊草皮.專攻長距離賽事.

有看到屋頂上的鴿子嗎?偶爾還會飛下來草皮啄食呢.

ㄏㄏ我想這大概就是典型的放散櫥吧!阿不然比賽1000公里的長距離是要怎麼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兔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